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私人银行

工行德州分行私人银行理财产品销售实现全面开花

时间:2013-09-22 22:00:11  来源:  作者: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宋开峰 梁春艳   2013-09-22 
 
  工行德州分行长期以来注重个人高端客户的发展,重视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将做大做强私人银行业务作为工作重点,实现了全辖区支行销售私人银行理财产品的全面开花。 一、加强客户对接。分行高端客户服务部成立后,要求分管的财富顾问全面掌握对接支行的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情况,按支行客户逐一登记手工台账,作为后续持续营销的依据。 二、加强培训沟通。高端客户服务部财富顾问进驻各支行进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宣传培训,对每款私人银行产品的产品卖点、适合的客户群、一一进行沟通交流,帮助支行有针对性的挖掘适合购买每款产品的客户,积极向客户推荐。引导支行通过私人银行理财产品的营销,带动客户的整体资产提升,提高私人银行客户与工行的粘性。 三、加强信息传递。通过每日向各支行发布理财产品信息汇总,帮助支行做好当日营销以及预约销售,并及时发布各类财经资讯,提高营销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维护能力。通过每天通报前一日支行的私人银行业务营销业绩,督促各支行的业务发展,近期随着最后一个支行完成私人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实现了全辖区支行销售私人银行理财产品的全面开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私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