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私人银行

交行南通分行:积极打造私人银行服务品牌

时间:2013-09-22 22:00:28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9月16日电 近期,交通银行南通分行联合南通市口腔医院,共同举办了南通市口腔医院首个VIP专用诊室——交通银行沃德VIP贵宾诊室揭牌仪式。
 
  设立贵宾诊室后,交行沃德客户可获得一次免费口腔检查,且今后本人或家属如需就诊,只需提前向客户经理进行预约,便可享受指定时间、指定专家、独立空间的尊贵服务。“以后牙疼的时候,再也不用忍痛等待了,一个电话就能搞定。”活动现场,客户对交行提供的该项服务表示“考虑很周到”。
 
  今年以来,交行南通分行紧紧围绕高端客户拓展战略,落实客户服务方案,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积极打造私人银行服务品牌。截至8月末,该行私银客户新增量居省辖行第一位。
 
  致力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贴心尊享服务,交行南通分行不断创新增值服务方式。除口腔医院VIP贵宾诊室外,该行还先后开通南通兴东机场交行贵宾厅及绿色服务通道,为出行在外的商旅人士提供便捷舒心的服务;租用新天地娱乐中心羽毛球场地,定期举办沃德客户羽毛球专场活动,为客户带去运动的快乐和身心的舒展;举办“沃德客户子女夏令营”,通过开展蛋糕DIY、我与状元面对面交流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等活动,丰富客户子女的假期生活,培养理财意识,提早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此外,该行还以健康为主题,向私银客户提供养生讲座。(黄也玲 周丽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私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