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私人银行

中行北分私人银行发力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时间:2013-09-22 22:01:11  来源:  作者:

 

北京商报
  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0家分支机构,同时拥有国内超过1万家营业网点、近600个出国金融服务中心。这百年发展历程中构建起的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使中行在全球金融渠道上具有不可复制和比拟的优势和品牌。中行充分利用了这种国际优势,为国内私人银行客户积极延长服务链条,除了在海外留学、投资移民和跨境旅游等多方面提供海内外一体化的服务外,并在全球跨境服务及资产配置中一直勇于探索、不断创新。
 
  平行理财
  撬动全球资产配置的杠杆
 
  “中银私享·平行理财”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方案是指中国银行集团境内和境外机构共同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中银全球一体化理财规划方案,即境内与境外两地投资、人民币与外币双币分布、资本市场与货币市场双市配置的平行资产配置管理方案。客户可通过海内外一揽子资产配置服务拥有较具弹性的境内外投资机会和选择,获取两地市场在投资品种和投资时间上的互补优势。
 
  海外购房
 
  全球房产超市一体化服务
 
  中国银行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整合集团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面向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海外投资购房咨询和一体化金融服务。
 
  中行联合其在美国、欧洲大陆、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房产投资热门地区的商业合作伙伴—如名牌房产中介、知名律师事务所和税务师等,为国内客户提供房产政策解读、房产投资咨询及规划、海外房产贷款、国内资信证明、税务咨询及手续办理等一体化海外房产投资服务。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拥有一支国际化专业的私人银行家和投资顾问队伍,市场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和风险偏好后,能够利用中行丰富的海内外资源和产品,突破传统产品限制,有针对性地为高净值客户量身设计不同的全球资产配置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海外金融投资、置业等需求,使客户足不出户,尽享海外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私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