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信用卡

办信用卡没寄到已透支5万 报警后遭人暴打

时间:2013-09-22 21:51:39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18日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瑞琪
手机客户端
保存到博客
  本报讯 (记者何瑞琪)李先生认识一位自称银行业务员的黎总,被他说服办理信用卡,结果卡还没寄到已经透支5万元,报警后还遭人暴打报复。
  李先生在广州做生意。7月初,一名自称银行业务员的黎总,闯进了其办公室推销业务。几番说服后,李先生把身份证复印件等都交出来,托他办卡。
  直到9月12日,信用卡却一直未寄到李先生手上,反倒是银行激活通知书寄来了。他打通客服热线,却被告知开通了高额度信用卡,已透支5万元。
  16日,李先生报警。当晚在警察协助下,他和黎总到海珠区公安局做笔录。凌晨三四时,李先生从门口出来后,5个陌生人一拥而上,猛踹他的腰部,一名黑衣男子一拳打中他左眼。李先生大声呼救,警察听到后立即出动,但有2人逃脱。随后李先生到医院就诊,左眼眶缝了15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