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 信用卡

建行推全币种信用卡: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时间:2013-09-22 21:51:57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18日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 刘琨)建行海南省分行将信用卡业务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去经营。截止今年8月底,海南建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14.93万张,信用卡消费额达到31.62亿。目前,龙卡信用卡在全国的特惠商户共计15000余家,在海南的特惠商户共计232家,龙卡信用卡特惠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建设银行4.41+0.010.23%
商户全面贴合持卡人的各种消费需求,覆盖到衣、食、住、行,提供精彩卓越的用卡体验。
 
  全币种免收兑换手续费
 
  9月1日推出的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该卡提供任意币种消费人民币入账、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两大核心功能及权益,还享有境内外出行全面保障、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外币交易双倍积分、全球商旅特色服务四大特色权益,境内外均可使用,更可满足中高端客户境外商务、旅游、求学的消费需求。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后记入该卡的人民币账户,持卡人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还款更便捷。同时,龙卡全球支付卡免收外币交易的外汇兑换手续费,降低了持卡人的支付成本。
 
  惠吃惠行惠生活
 
  品尝美食、尽情购物、美容健身、旅游休闲、入住酒店、租车汽配……生活中的种种消费都可以在建行龙卡信用卡特惠商户刷卡享受全单折扣、部分折扣、实物赠送、服务赠送等多种形式的特惠服务。2013年建行海南分行开展一系列惠吃、惠行、惠生活活动:惠吃—“5折享美食”、“刷建行银联信用卡送5元嘉艺坊糕点”、“龙的传人用龙卡,龙卡相约湘海湾”等系列活动;惠行—“刷龙卡信用卡,买机票、送保险、享优惠”、“龙卡亲子周末、新国五星之旅” 两天一晚吃住玩套餐,专享超低价优惠;惠生活—“刷卡迎新,接福贺春”、“生生百货,龙卡之夜”、“刷建行银联信用卡购物,享宜欣免费停车3小时”、“奥斯卡影城周六10元看电影 ”。
 
  “小积分”大文章
 
  再平常不过的信用卡积分,建行信用卡用“小积分”演绎出“兑你最好”的大文章:积分永久有效,短信、网站、电话均能换礼;积分礼品从生活到出行,从实用到时尚,一应俱全;在全国一百二十多个城市的一千三百多家商户,还可以用积分直接兑换消费和服务,涵盖百货、餐饮、电影、汽车美容等生活各方面。
 
  “兑你最好”积分商户兑换服务推出以来,在海南迅速推广开来,知名商户纷纷加入,如海南生生百货、广安大药堂连锁店、海口琳琅蛋糕连锁店等,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都能使用建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店内任一商品,客户仅须刷卡消费1%(最低1元),其他都可通过积分抵扣。凭借全国网点布局优势,建行未来还将该项服务继续向全国更多城市推广,向更多特色的消费领域渗透。
 
  积分献爱心
 
  2012年8月29日,龙卡信用卡积分兑换“爱心100分”活动推出,这又使得龙卡信用卡积分“兑你最好”的内涵更加丰富。龙卡信用卡“爱心100分”公益项目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宗旨,以龙卡信用卡积分为平台,连续开展系列活动。活动结合各时期的特点,公布一个主题,选定一件礼品,由持卡人自愿申请捐赠积分,每100积分为一个捐赠单位,所有捐赠积分累加后兑换礼品,通过约定的慈善组织进行捐赠。首期活动以“助学”为主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丝丝奉献,融汇成满满的关爱;点滴积分,演绎出爱心的篇章。”诚如此言,社会公益需要点滴的积累,积分虽“小”,但经我们善加利用,它也将能演绎出篇篇充满情感和爱心的“大文章”。
 
  作者:刘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