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债券市场 > 债券产品

民生证券、渤海证券次级债在上交所债券交易平台正式挂牌

时间:2014-09-18 13:02:23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9月18日,民生证券、渤海证券发行的证券公司次级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交易平台正式挂牌,证券公司次级债券规模进一步扩容。这是继今年6月26日国内首单向所属辖区证监局事后备案的次级债 -光大证券次级债券在上交所挂牌之后,多家证券公司事后备案发行的次级债券在上交所挂牌。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4〕5号),证监会于2014年2月21日发布公告(证监会公告〔2014〕10号),决定取消证券公司借入次级债券的行政审批,证券公司在次级债券发行完成后,向所属辖区证监局事后备案,在文件齐备的前提下,证监局将向备案申请人出具备案回执。
 
  自《证券公司次级债管理规定》发布以来,上交所先后为国泰君安、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20多家证券公司发行的次级债券提供挂牌服务,累计发行总额超过600亿元,为解决证券公司融资限制、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起到积极作用。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债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