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证券 > 券商

国盛证券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两融标的

时间:2015-06-04 15:52:44  来源:国盛证券网站  作者:
    国盛证券今日下发的《关于调整融资融券标的券有关事项的通知》称,鉴于近期股市波动较大,创业板股票涨幅过大,市盈率过高,决定对两融业务中有关创业板股票标的券调整如下:1、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2、调整创业板股票的可充抵保证金的折算率。从2015年6月4日执行。
  随着市场的走高,两市融资余额也在迭创新高。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止6月3日,两市融资余额为2.15万亿元,单日暴增2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沪市融资余额为1.40万亿元,深市融资余额为0.75万亿元。
  从行业融资净买入排名来看,除计算机板块以外,其他行业全部出现融资净买入。其中,银行融资净买入额位居第一,高达31.31亿元;非银金融融资净买入额位居第二,高达20.86亿元;房地产融资净买入额位居第三,高达18.30亿元。此外,公用事业、化工、家用电器等行业融资净买入额也位居前列。
  近期中国平安等大盘股被申万宏源等券商“拉黑”剔出融资标的引发关注,有报道称两融“天花板”约为2.4万亿元,以目前2.1万亿的余额计算,只剩3000亿元空间。但据东方财富网统计,今年以来券商通过股权融资、发行次级债等融资了4000多亿元可计入净资本的资金,行业净资本额可能已经超过1万亿元,两融余额“天花板”可以达到4万亿。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