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证券 > 券商

证监会: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已就债券交易争议总体解决方案达成共识

时间:2016-12-23 18:26:00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证券业协会于2016年12月20日组织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召开协调会议,已就有关问题的总体解决方案达成共识。 

近期,国海证券与部分对手方发生债券交易争议,引发市场和媒体关注。为维护债券市场稳定,中国证券业协会于2016年12月20日组织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召开协调会议。与会各方立足于化解争议、防范风险,已就有关问题的总体解决方案达成共识。下一步,我会将督促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尽快予以落实,同时将进一步要求各证券经营机构,强化内部管控,诚实守信、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维护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