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租赁担保 > 担保公司

深圳立德担保公司网站被纳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数据库安全中心

时间:2013-09-23 16:27:57  来源:  作者:

 

 2013-09-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8日上午,立德担保集团公司(LIDE GUARANTEE CORPORATION)运营总监YU先生正在向外公布立德担保集团公司官方网站正式纳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国家安全数据库,通过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政府部门的质检部门严格资质审核,进入中国互联网络政府部门可信的安全数据库,并颁发了诚信可靠网站执业证。详情请登陆立德担保集团公司官方网站查询,以此同时“立德担保”的运营总监YU先生在此祝贺立德担保集团广州分公司运营成功,目前为止,“立德担保”集团公司在广州地区成功帮助广州广大客户融资了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最后YU先生,新闻发布宣布表示“立德担保”集团公司在2013年9月成功增资,注册资金高达一亿元人民币,在担保公司行业中在深圳、广州两地区排名前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