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租赁担保 > 租赁公司

铜陵首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成立

时间:2013-09-23 15:58:43  来源:  作者:

 

2013-09-22 来源: 铜陵新闻网
    近日,经省商务厅批准,由安徽华元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天源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複美贸易有限公司(香港注册)合资设立的铜陵华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准成立,这也是我市首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
 
    据了解,铜陵华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安徽华元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500万元;铜陵天源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複美贸易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元。企业经营范围主要是: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
 
    据介绍,融资租赁是一种集融资与融物、贸易与技术更新于一体的新型金融产业,具有首期支付较少、付款方式灵活、资信审查务实等优点。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铜陵华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融资平台,融资租赁方式可以在解决承租企业融资困难、加快资金周转、扩大经营生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钱雅萍  陈  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租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