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租赁担保 > 租赁公司

CIT集团在华再获25.5亿人民币银团贷款

时间:2014-09-23 12:51:36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领先的商业贷款和租赁服务提供商美国CIT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IT)今天宣布,其在华全资子公司CIT中国(美联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了人民币25.5亿元(约4亿美元)的新银团贷款,用于支持中国设备融资业务的发展。该笔银团贷款提款有效期至2016年6月,每笔贷款使用期限为三年。
 
CIT集团运输和国际金融业务亚洲区总裁马克思(Markus Weinseiss)表示:“此次人民币银团贷款不仅有助于推动我们的本地化融资战略计划,同时也为满足中国客户的设备融资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此次银团贷款的代理行和牵头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牵头行,其他参贷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租赁公司